办事流程更多
  • 机要文件处理...
  • 吉林交通职业...
  • 吉林交通职业...
  • 吉林交通职业...
  • 规章制度 现在的位置 - 首页 >> 规章制度 >> 正文

   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餐管理办法

    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15-10-12 浏览次数:

   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餐管理办法

     

    根据中共中央、国务院《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若干规定》和中共吉林省委、吉林省人民政府贯彻《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行为若干规定》,结合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整改要求,为规范学院工作餐的管理,特制定本办法。

    一、工作餐申请条件

    我院大型活动、公务接待和因工作需要加班等所发生的工作误餐可以申请工作餐。

    二、用餐对象

    1、参与我院大型活动、公务接待组织、协调的学生、外聘人员、校内人员和其他参会人员等。

    2、因工作需要加班的教职工。

    3、来我院办事所发生的工作误餐的外来人员。

    三、用餐要求

    1、学院工作餐本着厉行节约、杜绝铺张浪费的原则,谁审批谁负责。

    2、对工作餐要严格控制,不准超标准定制工作餐,不准虚报人数。

    四、审批手续

    严格履行学院工作餐审批手续。用餐部门提出申请,并填写《学院工作餐审批单》,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可以订餐。

    五、工作餐的标准

    1、校内定制盒饭,地点在食堂,原则上标准最高不超过25元/人。

    2、对于有校外专家参加的评审等活动以及在校外定制工作餐(盒饭),标准最高不超过30元/人。

    六、报销

    1、校内定制盒饭经学院领导审批后统一集中报销,并附《学院工作餐审批单》。

    2、校外定制工作餐(盒饭)由用餐部门实报实销,并附《学院工作餐审批单》。

     

    附件:《学院工作餐审批单》

     

  •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楼520室 邮编:130012